花绛慕❀

【全职/双花】犹记少年(1)

·张佳乐中心,主双花

·有私心,私设如山

·第一次写文请多包涵

1.

张佳乐做了个很长很长的梦。

梦里的他好像回到了多年前的那个盛夏。


2.

西部荒野的阳光热辣又刺眼,本该是一片平静的黄沙此刻却在风中狂舞着。

张佳乐已经不记得这场大规模的混战到底是怎么打起来的了。他依靠着装备堆出的移动和跳跃的属性,在人群中飞快地穿梭着,时不时扔下一串技能,让荒芜的土地上生生开出一簇又一簇的繁花。

一直打到夕阳西斜,这场混战才隐隐有了收尾的趋势。可不想哪方兄弟又叫了人来,硬是在这最后关头掀起了不小的高潮。

张佳乐愣愣地盯着自己被一记崩山击斩倒在地的角色,又看了看硬生生劈出一条血路来到自己面前的狂剑士,迟迟没有反应。

直到面前的狂剑士背对着夕阳冲自己伸出手来。

“你的技术看起来不错,要不要和我一起来个组合?”

万丈光芒在那人身后绽开。张佳乐操作着角色抬起视角,觉得那就是他想要的未来。


3.

初次见面时,张佳乐还没有现在这么长的头发,勉强用橡皮圈扎起来的小辫子在脑后一晃一晃的,带着少年特有的朝气。

他就那样笑得明媚而肆意地站在俱乐部门口,向着自己未来的搭档伸出了拳头。

“张佳乐,百花缭乱。”

来人也不跟他客气,伸手跟他碰了一下。

“孙哲平,落花狼藉。”


4.

战队刚成立的时候百花的队员们还是很规矩的,老老实实管孙哲平叫孙队,管张佳乐叫张副。

可谁知张佳乐不乐意了,“张副听着多生分,就叫乐哥挺好的。”

孙哲平倒是很无所谓,大家叫他孙队也行,叫他孙哲平也行。

张佳乐叫他大孙也行。


5.

练配合其实不是什么容易的事情,更何况孙哲平和张佳乐的个人风格差了十万八千里。两个人又正好是血气方刚的年纪,很容易一言不合打起来。

“靠,刚刚那个地方你就不能接个崩山击吗?”张佳乐一推键盘,站起来对孙哲平怒目而视。

“滚,明明是你的僵直弹快了好吗?”孙哲平也不甘示弱,凭着身高优势反瞪回去。

张佳乐非常不服气,开始历数他们练配合以来孙哲平出现的失误。

“上次就是这样!我在冰弹和燃烧弹之间给你留了多好的一个间隙,你居然慢了一秒才出手!还有上上次,你那个倒斩的方向偏的也太离谱了吧?还有上上上次......”

可惜他还没说完就被孙哲平打断了。

“上次我开狂暴的时候你的闪光弹丢到哪里去了?上上次我冲撞刺击的CD还没好你一手雷就丢出去了。上上上次你......”

遗憾的是他也没说完就被张佳乐打断了。

“孙哲平!”他大喊了一声,惊得整个训练室的人都抬头看着他们俩。

“张佳乐!”孙哲平毫不示弱地吼回去,吓得整个训练室的人又低下头去不敢看他们俩。

下一秒两个人居然就这样互相瞪着笑了起来。

“笑毛线笑,竞技场敢不敢?”张佳乐努力崩住表情,装出一副很凶的样子。

“怕你啊?房间号0224等你来。”孙哲平倒是没掩饰地笑开了,转身开了竞技场。


6.

等到他们真的磨合出了繁花血景横扫全联盟的时候,两个少年在比赛台上笑得意气风发。

张佳乐冲着观众席挥了挥手,“百花!目标总冠军!”

顿时场馆里爆发出了潮水一般的欢呼声。


7.

双花组合的彻底成型,似乎预示着职业联赛双核时代的正式到来。

当初一个人将他们两个串起来打的韩文清,也不得不承认他们的磨合已经达到了质变的效果。

只是他们又没能拿到冠军。

8.

一叶之秋一杆却邪破百花的故事已被传颂为神话,而双花不幸地沦为了这篇神话的背景布。

怎么可能甘心啊。

“我们明年再来。”记者招待会上孙哲平简洁有力地说。

其他队员十分佩服队长这种输得起的豪迈。

殊不知半夜百花正副队长的寝室里,孙哲平和张佳乐一遍又一遍地看着那场比赛。

从头骂到尾。

9.

原来的张佳乐其实不是个胜负欲强烈的人。

赢了当然很开心。输了,那就再努力。

但是荣耀总冠军怎么就那么有吸引力。

但是孙哲平怎么就能那么自信地告诉他,“我们会是冠军。”

但是他怎么就信了。


10.

我想和孙哲平一起,为百花拿一个冠军。


评论(3)
热度(27)

© 花绛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