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绛慕❀

【全职/双花】犹记少年(3)

·张佳乐中心,主双花

·有私心,私设如山

·第一次写文请多包涵

20.

不管是在场上还是场外,张佳乐这个临时队长都做得很好。

成为近战核心的百花缭乱不再刻意追求盛大的百花光影的遮挡,颗颗子弹呼啸而来,愣是把弹药专家打出了狂剑士的气势。

作为双核时代的开创人,他一个人带着百花打赢过拥有最佳搭档的嘉世,打赢过拥有剑与诅咒的蓝雨,打赢过拥有张新杰后斩获总冠军的霸图。

他想拿一个总冠军证明给孙哲平看,我们俩带出来的百花一定行。

然后他败给了不再用魔术师打法的王杰希和治疗之神方士谦。

21.

张佳乐觉得很遗憾,他也为自己不能给百花带来冠军而自责着。

但是好在还有孙哲平。

只要他回来了,明年我们就还能再来。

张佳乐单纯而坚定地相信着。

22.

然后他就收到了孙哲平宣布退役的消息。


23.

那好像是平时看起来特别随和的张佳乐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发那么大火。

他红着眼睛揪起孙哲平的衣领质问他:“你他妈不是说你的手没什么大问题吗?!你他妈不是说我只是临时帮你带队吗?!你他妈不是说你还会回来吗?!”

他看着孙哲平没有丝毫要反抗的意思,松开了他的衣领,平时清亮的嗓音因为刚刚喊过显得有些暗沉低哑,“你是不是......什么事都要瞒着我?”

孙哲平没多解释什么,拍了拍他的肩,“明天开始,你就是百花的队长了。”


24.

第二天清晨六点,一夜无眠的张佳乐听见了孙哲平起床收拾东西的声音。

他知道这是跟他道别最后的机会了。可是直到孙哲平出门,他都没有起身看他一眼,说上哪怕一句送别的话。

而孙哲平,也假装没注意到那个被窝微微的颤抖,大阔步地走出了百花。


25.

那个夏休期张佳乐没有回家。

他之前当副队的时候挺放飞自我的,除了打比赛时必要的稳定军心,他几乎不怎么需要操心各种各样的队内事务。

反正孙哲平都会处理好的。

但是现在他不在了。


26.

张佳乐先是暗无天日地忙乱了一阵子。

那些繁琐的事务越看越让人心烦,心烦到想把孙哲平的东西都扔出去。

然后他被一本老旧的本子吸引了注意力。

他翻开看了看,上面密密麻麻的都是孙哲平的字迹,事无巨细地写着每一场比赛的分析,每一个项队内事务的安排,甚至未来百花发展的方向。

张佳乐抬手挡住了眼睛。

“孙哲平,”他咬牙骂道,“你大爷的。”

27.

“你等着,我一定要带百花拿个冠军。”

评论(4)
热度(14)

© 花绛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