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绛慕❀

【全职/双花】犹记少年(5)

·张佳乐中心,主双花

·有私心,私设如山

·第一次写文请多包涵

43.

当经理再次找到他的时候被他的样子吓了一跳。

他的头发已经很久没有打理过了,有些凌乱地垂在脸庞。眼里的红血丝越发明显,衬得他本就偏白的皮肤苍白得几乎透明。

可是他也没有多劝什么,只是说:“今年的训练营,有几个不错的。”


44.

其实经理的本意也是让他挑几个好的帮他分担点。

自孙哲平走后百花就没有副队长了,不管是场上还是场下他一个人的担子都太重了。

张佳乐对着经理笑了笑,去训练营挑了几个新人。

有些话他没有说出来。

只要老板还希望落花狼藉留在场上,百花就很难有位置再腾给新人。


45.

新人里面唐昊、邹远的水平算是很不错的,张佳乐也比较愿意在有限的时间里多花些心思在他们两个身上。

不过他很明显地发现,邹远的心理素质不是很好。每次他站在他身后看他完成训练的时候,他半个身子都僵硬了。

至于唐昊,张佳乐一点都不怀疑他未来会成为一名大神级别的选手。只是很可惜,新赛季里目前并没有稳定的出场名额可以给他。

因为他们没有时间再去编排一套有流氓的新阵容了,而且唐昊有另一个问题是张佳乐更为担心的。

他不好好做手操。

46.

“唐昊,”那是唐昊第一次看着张佳乐那张严肃的脸甚至有些惊慌,“我再重复一遍,好好做手操。”

唐昊原来对手操挺不屑一顾的,他觉得与其花时间做这种不知道有没有效果的放松,还不如再跟别人打一场竞技场。

但自那以后他开始好好做手操了。虽然事后他觉得自己当时太怂,气得踢飞了邹远的矿泉水瓶子。


47.

张佳乐其实挺喜欢深夜的。

他只有在深夜才敢流露出名为脆弱的情绪。因为到了白天,他就必须得成为那个无所不能所向披靡雷厉风行的百花队长。

但是他在深夜里可以放空自我,可以做回张佳乐。

他呆呆地望着窗外,看着一盏一盏地灭掉灯的城市,心里想着一个不会再回来的人。

孙哲平,如果你还在......

48.

这已经是他在训练室里睡着的不知道多少次了。除了这样更省时间以外,他也不想回去那个现在只剩他一人的宿舍房间了。

半梦半醒间,他听到身边有窸窸窣窣的声音。

他没有睁开眼,感觉到身上被披上了一张毯子,紧接着他就听到来人一边收拾他喝空的一堆罐装咖啡,一边嘟嘟囔囔地说:“队长又喝了这么多咖啡,不知道这样熬下去身体受不受得了。”

张佳乐听出来了,那是邹远的声音。

门口有个人回应他,“我们只有尽快变得强大,他才不用那么操心。”

在再次睡过去的前一秒,张佳乐脑子里只盘旋着一个念头。

“没想到唐昊那小子关门的声音也可以那么小。”

评论(1)
热度(14)

© 花绛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