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绛慕❀

【全职/双花】犹记少年(8)

·张佳乐中心,主双花

·有私心,私设如山

·第一次写文请多包涵

63.

张佳乐退役以后很是难得地享受了几天清闲的日子。

父母总是挂念着孩子一个人在外打拼。尽管当初他们并不是那么赞同这份职业,此时看着张佳乐消瘦了那么多的样子,除了心疼哪还说得出别的话。

张佳乐干脆订了机票带父母出去旅游。除了这些年没能陪在他们身边照顾他们的遗憾外,他也在刻意远离网络,远离荣耀。

他知道他退役的消息绝对是个重磅新闻,而他暂时还没有做好回应这个新闻的准备。


64.

......然而他控制不住自己不去想。

旅游结束后他打开了一直关机的手机,比他预想中还要多的消息和未接来电蜂拥而至,性能很好的手机竟然一下就卡住了。

就当张佳乐对着手机戳戳点点希望它能赶紧启动的时候,孙哲平一个电话打了进来。

张佳乐本来不想接的,不过很可惜在手机恢复的那一瞬间他没能刹住自己的手。


65.

“怎么回事?”孙哲平还是一如既往地直截了当。

张佳乐听到这个熟悉的声音时差点没绷住自己的情绪。他很想问问孙哲平他的手伤怎么样了,很想告诉他这两年自己有多累,很想反问他怎么回事别人不知道你还不知道吗。

很想告诉他。

很想他。


66.

但是最终他也只是压住了自己满心的情绪,深吸一口气故作轻松地说:“没什么啊。就是......累了而已。”

电话那头的声音通过电流穿过耳膜直达他的心底,“你不会甘心的。”


67.

孙哲平盯了一眼自己挂断的电话,叹了口气。

他变化挺大的。


68.

张佳乐愣愣地看着已经被挂断的电话,不一会儿又笑了起来。

他还真是......一点都没变。


69.

一个小时后,张佳乐坐在电脑桌前,看着自己翻箱倒柜找出来的很久以前买的账号卡,陷入了沉思。

他苦笑了一下,说到底还是离不开荣耀啊。


70.

他开始了每天练小号刷副本的日子。

与其看着网络上对自己铺天盖地的惋惜,还是沉迷荣耀会让他觉得更轻松一些。

他已经没有立场去回应粉丝们的期待了。

71.

但就当他以为自己已经彻底放下了的时候,他收到了霸图的邀请。

不知道为什么,明明已经过了中二热血的年纪。

可是听到“我们的目标是夺冠”的那个瞬间,他觉得好像沉寂了很久的血液又沸腾起来了。


72.

他不是没想过复出,因为正如孙哲平所说,他不会甘心。

他看到了这赛季百花的惨况,但是他无能为力。

如果复出的话,要不要回百花?


73.

他最终打消了这个念头,就算回去,也不过是再重复一遍当年的路而已。

百花可以没有他,但是不能没有属于他们自己的新的未来。


74.

他选择了复出霸图。


75.

我想拿个冠军。


评论(1)
热度(12)

© 花绛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