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绛慕❀

【全职/双花】犹记少年(11)

·张佳乐中心,主双花

·有私心,私设如山

·第一次写文请多包涵

102.

集合参加世邀赛的那天,叶修的出现把大家都吓了一跳。

但是看到传说中拥有最高权限的领队并不是什么不懂荣耀的外行,而是尽管他们都不愿承认,却又不得不承认立在荣耀最高点的全职高手叶修的时候,所有人都松了一口气。

确实没有人比他更适合这个领队的位置。


103.

张佳乐看着这一众国内的职业大神们坐在一起热烈地讨论世邀赛上的阵容搭配和战术风格,忽然觉得很庆幸。

很庆幸能成为他们其中的一员。


104.

留给中国队磨合的时间好像确实不太多,但是就目前配合的情况来看效果意外的很不错。

当了这么多年对手的他们其实对彼此的打法研究得都很透彻。

然而除了技术上的磨合问题,这支国家队里其实也有着另一种层面上的磨合问题。


105.

孙翔在买饮料的时候遇到了苏沐橙,而她想买的饮料的最后一瓶现在就在孙翔手上。

孙翔有些尴尬地挠了挠头,把手中的饮料递了过去,“那个,这瓶给你吧。”

苏沐橙转头很专心地看了他一会。就当孙翔以为她会很不给面子地拒绝的时候,联盟女神却突然冲着他笑了。

“怎......怎么了吗?”孙翔有点招架不住这样温暖美好的笑容,脸上很快浮现一层薄红。

“没什么,谢谢你的好意。”苏沐橙很客气地婉拒了一下,“我也不是非喝那个不可。”

看着苏沐橙转身越走越远的身影,孙翔愣了愣,忽然没头没脑地冒出一句:“对不起。”

可是苏沐橙却好像知道他说的是什么一样,站在远方冲他摆了摆手。

“没关系。”

106.

尽管苏沐橙的确如她自己所说很记仇,而且是只记针对叶修的仇。但她也清楚当初那件事其实更多的是陶轩和刘皓的挑拨,孙翔顶多是个风头正盛的挡箭牌。

孙翔转会去轮回后的转变她也看在眼里。既然叶修本人都不在乎这件事了,她也就不想再与这个当初只是格外盛气凌人的年轻人过不去。

因为不管怎么说,现在他们都是同属于中国队的队友。

那他们就有了需要共同奋斗的目标。

首届荣耀世界邀请赛冠军。

107.

真正夺冠的那天张佳乐还有点恍惚,像是遥不可及的梦终于实现了一样让人觉得不可置信。

当记者提问他夺冠的感想的时候,出现在电视里的他看上去有点愣愣的。

“啊......获得世邀赛的冠军我很高兴。接下来我会继续努力,争取拿个国内联盟的总冠军。”

108.

坐在特等观众席上看到这一幕的林敬言笑岔了气,而他旁边的孙哲平直接笑得从椅子上掉了下去。

好在这会观众席上一篇沸腾,没人关注自己身边发生了什么。不然以孙哲平这个体格掉下去,还是能吸引到不少目光的,搞不好还能上个报纸。

震惊!昔日第一狂剑孙哲平大神远赴苏黎世观赛从椅子上跌落,原因竟是......

109.

不过张佳乐很快回过神来,他认真地思考了一下记者的问题,却悲哀地发现自己的大脑一片空白,完全无法进行思考。

迫不得已,他用了最俗套的那一套说辞。

“拿到冠军首先我想感谢我的爸妈,是他们的支持让我有了继续走下去的勇气;然后我要感谢我的队友,他们每一个人都让我感到骄傲;我还要感谢冯主席......”

他抬头看向观众席的方向。

即使什么都看不清,他也知道他就在那里看着自己。

“最后我要感谢那个把我从网游里带进职业联盟的人。如果没有他那一天伸出的手,我也不会成为今天的张佳乐。”

“谢谢你,队长。”

110.

他没有明说那个人是谁,可大家都知道那就是孙哲平。

他叫的队长也指代不清,可大家都能确信那不是霸图队长韩文清,不是国家队队长喻文州,而是他以前可能从未这么叫过的首任百花队长孙哲平。

111.

林敬言有些感慨,他还是第一次看见红着眼睛的孙哲平。

112.

不是的乐乐。

是因为遇到了你,我才觉得我的梦想里最重要的那部分被补齐了。

是因为遇到了你,我才觉得站上职业联盟的舞台可以成为现实。

是因为遇到了你,我才有了能拿冠军的自信。

如果那一天没有遇到你,我也不会成为今天的孙哲平。

113.

“乐乐?起床了乐乐。”苏黎世夏日的阳光微微晃进房间,他迷迷糊糊地被某个熟悉的声音唤醒。

他从床上坐了起来,迷蒙地看着眼前三次元狂剑士的身影逐渐变得清晰起来。

“怎么?睡傻了?”孙哲平有些好笑地揉了一把他乱糟糟的头发。

张佳乐眨了眨眼,看着眼前人和从前似乎并没有什么分别的轮廓。


114.

“去你的,”他笑着说。


115.

“我可是世界冠军张佳乐。”

评论(1)
热度(19)

© 花绛慕❀ | Powered by LOFTER